亥亥亥亥亥亥君 xr-

占tag致歉

心疼筱茶……害怕……

从前有个酷酷妞妞她叫筱茶:

話糙理不糙…………感覺自己也需要反省一下自己……平時畫畫真的有足夠的在注意自己的質量嗎…………感覺自己就是來辣別人眼睛的……我以後會多一點注意質量的!!!


森屿唯-低产专业户:



疯狂dd,拜托长点眼力见吧。
心里有点b数不好吗。




产到头秃的专业溜人七:







关于tag有些事情我觉得是时候出来说了。
当然,这个只挂一天,明天就删,真的是气愤得不得了,影响到吃粮的心情还请原谅。
转载随意吧,虽然不一定有人转。
 
 
 
真的不是我管的多,自己发的东西和tag有没有关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?
搞个自设拿来当女儿,向别人推角色x自己是自我感觉太良好吗?
有没有人吃你cp你不清楚吗?
这里踏马不是原创小说圈哦?????
 
 
不是地图炮,原女文原女图我是看的,有些很棒我是真的很喜欢。
但是什么玛丽苏女主都来了???? 元力技能几百个?无敌天神?神魔相结合?身世无限悲惨??
踏马这是妖魔鬼怪称霸世界了?
 
 
一个人设图占了一屏幕tag,实际内容又跟乙女没关系,你脸是有多大以为这人设在你心里跟某个角色是cp就是发张人设图到tag就是乙女了?
我自己女儿我都不敢拿出来写文,更别说向别人推这个cp
自己私底下萌一下不好吗
真的要搞人设贺图我求你们另设tag,不要在乙女tag影响别人吃粮。
 
 
还有段子,梗的问题。
段子方面,我求您,不要搞三句话段子好吗?
三句话然后在结尾补上一点点说明是什么操作??
能不能写具体?真想放写手您写长一点写具体一点不是更能体现您的能力吗?
写些三句话几十个字的段子,有用吗。
梗方面,你写什么梗都好,披着乙女卖腐的,什么毛病?
真的喜欢腐就请你出门右转去腐圈,女主是腐女天天yy的恶不恶心。
用这些混粉混热度被骂被撕我都觉得您是活该。
 
 
还有原女的名字问题。
说实话您叫十七十八一二三都没什么问题。
您看一下凹凸角色的取名风格,再看看你文档里躺着那些什么紫梦蝶凝冰雪的名字,摸摸良心,说一下这么配合适吗?
玛丽苏什么的有个限度好吗?
从名字开始到整个设定都让人恶心的人设麻烦您三思啊。
 
 
乙女圈为什么那么多太太退圈爬墙,您们的文是不是一部分原因自己心里有点b数嘿?
 
 
好了我b完了,举报欢迎,我个人认为我虽然用语方面特别差但是中心本质并没有说错。
圈内歪风邪气不是一天两天了
好好学学语文学学写作手法再来跟我bb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00)